常用ID:佼饺子

【银鹰】我不是为了old man!


 在群里听到快银复活的消息,虽然不知道真假,但我还是激动,写一个傻白甜庆祝一下

依旧渣文笔

梗来源:最初想到是因为,神夏里医生剃掉胡子说不是为了侦探,转念又想到这个梗在随缘看过一篇铁鹰,总之梗是我“偷”来的😂😂😂


正文:


大家都知道皮特罗爱死他的胡子了,那让他觉得自己富有男子气概。无论你怎么想,皮特罗每天都会花上一点点(因为他速度快嘛)时间来打理他的胡渣。泛白的胡渣配合他凌乱的银发,正好可以凸显他成熟男人的优点。

复仇者大厦里只有雷神和钢铁侠留着胡子(班纳博士的不算,他那是为了研究疏于打理)。皮特罗不会找斯塔克那个死阔佬讨论胡子,不是每一个人都可以花上十几万请人设计造型。至于托尔,他的思想似乎还停留在中世纪,完全跟不上现代人的审美标准。

你说队长?队长可是典型的模范战士。模范的脸上邋里邋遢像什么样子。至于幻视那个紫薯脑袋,就算他真的能长出胡子,皮特罗也不会和妄图拐走他妹妹的坏蛋讲话。

不是还有一个嘛!啊!你说鹰眼啊!谁不知道快银暗恋鹰眼?什么?你不知道?快睁大你的眼睛!那个偷吃巴顿特工小饼干的小子,那个每次巴顿特工执行完任务后必定会出现在医务室嘘寒问暖的小子,那个在靶场转来转去扰乱巴顿特工射箭的小子,那个整天盯着巴顿特工流口水的小子,那个每分每秒都在惹巴顿特工生气的小子!那个小子就是我们的快银皮特罗呀!让皮特罗去找巴顿聊天?还不如让他去偷罗曼洛夫的卷发棒。

是的,皮特罗不敢,他只是暗恋着克林特,只是,暗。恋。

所以当大家在公共休息室讨论起“觉得队里哪一个男性队友有吸引力”时,皮特罗只是坐得远远的,静静地听着。

“我喜欢斯文些的,博士就不错。”罗曼洛夫拢着自己红色的长发,朝着班纳博士微微一笑。克林特和斯塔克都吹了声口哨,毕竟能在博士的脸上看到除了泛绿之外的状态还真少见。

“我对男人可没什么兴趣,不过要真的要说我会喜欢队长这样金发高大英俊的。”斯塔克又再拿队长开玩笑,而被点了名的队长虽脸有些微红,竟然还是咳了几下接下了这个话题。

“我会选择克林特。”

听到队长提的名字皮特罗立刻竖起了耳朵。

“克林特是一个非常可靠的队友。你可以完全地信任他,把自己的后背交给他。”

队长的一本正经让大家哄笑了起来,可皮特罗还是看到罗曼洛夫意有所指地点头,旺达坚定地点头,以及斯塔克、班纳甚至是托尔都点了头,当然皮特罗自己更是毫不犹豫地点了好几下头,介于他习惯了的快速度,画面看起来十分诡异,好在大家都在注视着靠在沙发上的克林特。

“谢谢你啦!我得说我也十分欣赏你,队长!其实不仅战斗的时候,要是有其他无聊时刻,我也不介意接受你的后背!”克林特有些滑稽又有些挑逗地朝队长抛了个媚眼,队长意料之中的脸更加的红。

“小鸟!我的后背你要吗?或者把你的给我也可以!”有调侃总归少不了不正经的斯塔克。

“别!我不需要一个铁疙瘩!而且你下巴上的那些小杂毛,我可不喜欢刷子。队长这种干净整洁的才是我的菜!”

“这是时尚!你们……”

接下来的话,皮特罗一句话都没听进去,直到旺达提醒他到了睡觉时间,他的脑子里还在想着克林特的话。

第二天,一向以快速守时著称的快银同学,竟然旷掉了早训练。而当旺达在餐厅发现他的时候,她第一个提出了疑问。

“皮特罗,你怎么了?”

“啊!没什么事。就是想换个心情。”

“换个心情?你剪了头发还剃了胡子?”

皮特罗摸摸自己光洁的下巴耸耸肩。没错,光洁的下巴,现在的皮特罗可以说是整个变了个样。他把胡子全部剃了个光,有些长的头发也修剪成了中规中矩的三七分短发。配上他现在身上穿的白T、深色休闲裤、白色板鞋,整个就是一个模范优良学生!

“发生了什么?是因为克林特吗?”

“what?旺达别读我的心!我不是为了old man!”皮特罗激动地反驳指间已经泛起红光的旺达。

“反正每次你突发奇想都是因为克林特,上次是因为他想吃一个什么烤饼,你差点炸了半座大厦。”旺达收起力量,她紧紧盯着皮特罗看了会,就无所谓地摆摆手离开了,“这次肯定又是因为克林特的什么,谁知道呢。”

第二个提出疑问的是班纳博士。那是在实验室,班纳十分小心又小声地询问。

“你改变了下仪容。”

“是的!没错!小变动。”皮特罗心不在焉地答复着,他正在密切地注视着实验室另一端和斯塔克讨论箭头改装的克林特。该死的阔佬!他的手为什么要在old man的胳膊上摸来摸去!

“……所以我觉得你应该告诉他。”

“告诉谁?”皮特罗错过了博士的前半句话。

“克林特啊!你看看你,为他做了那么多,又是当活体靶子,又是改造型什么的。”

“我不是为了old man!”皮特罗大声咆哮,引得另外两个人都看了过来,皮特罗羞红了脸,他赶忙向博士道歉,飞快地逃离了实验室。


第三个向他表示疑问的是队长。队长对皮特罗的心理状况似乎很是担忧。

“你今天早练没有来,是不舒服吗?”

“嗯,没有,睡过了。”

“你和克林特闹矛盾了吗?”

“没有。什么?!这个和他有什么关系!”

队长皱着眉,思索了片刻,语气严肃地说:“你从不错过和克林特的每一次训练,今天你却没有来,而且你还整理了仪态,我觉得……”

皮特罗快速打断了队长的话:“我不是为了old man!”

“为了克林特?什么意思?我是在担心你的心理状况,皮特罗?你还好吗?”

“不,我很好,我有些累了,队长!再见!”于是皮特罗扔下一脸迷惑的队长。

第四个是罗曼洛夫,准确地说这名红发女特工并没有提出疑问,她将皮特罗堵在走廊里,用她足以让人手脚发软的眼刀从上到下地扫射着皮特罗。

“我不是为了old man。”皮特罗现在已经下意识地重复这句话了。

罗曼洛夫翻了个白眼,语气透着浓浓地无奈:“胆子放大点,孩子,不然你什么也得不到。”

第五个提出疑问的是托尔。他带着他的女友简来大厦做客。夜晚,大家都集中在了公共休息室里。

我们的神从来都是心直口快,而且嗓门足够的大。

“吾友,汝新外貌是否为神箭手所做?”

哦!这下好了,所有的人都看向了皮特罗,连克林特都停下了他的架子鼓演奏看了过来。拜托,克林特除了弓箭最爱架子鼓了,他怎么能从鼓声里听见托尔的提问的?

“我不是为了old man!”皮特罗面红耳赤地跳了起来。

“可是简告诉吾,汝同巴顿已相好……”

“托尔!”简立刻上前打断托尔,她抱歉地朝皮特罗笑了笑。一时间大家都沉默了下来,只有音响还在欢快地唱着。

打破沉默的是克林特,他手拿着鼓锤慢悠悠地走向一边隐蔽一些的天台:“kid,过来一下。”

皮特罗只想要逃走,但他还是硬着头皮跟了过去。克林特没有废话,直接提问。

“所以,这一切,给个解释。”

天台外是灯火通明的纽约城,而克林特在灯光照耀下闪烁的双眼就这样望着皮特罗,在这样的注视下,皮特罗隐瞒不了任何。

“因为你,你说你不喜欢有胡子邋遢的人。”

克林特显然迷惑了一下子,但他很快反应了过来,“那,是我开的玩笑。可你为什么要,改变,为了我?”

大胆点,不然你什么也得不到。罗曼洛夫的话在皮特罗耳边响起,皮特罗不想再做一个胆小鬼了。

“说起来真的不可思议,但old man,我挺喜欢你的,不,我特别喜欢你,我觉得你拉弓的样子性感到爆!我想我们应该在一起,我们一定会特别般配!”

克林特轻笑了起来,他用鼓锤敲了敲皮特罗的头,他的手环绕上皮特罗的脖子:“说起来特别的不可思议,但kid,我也挺喜欢你的,或许有那么点特别喜欢,而且我觉得你白色的头发和胡子乱糟糟的可爱到爆!所以,你的提议我勉强批准了。”

最后的话语消失在两个人贴合在一起的唇里。

他们的身后是博士、队长和简的一阵欢呼,伴随着斯塔克的调侃,旺达激动地有些喜极而泣,托尔剧烈地鼓掌声,罗曼洛夫一句如释重负的“终于”,以及幻视小声的“他们在做什么”的疑问。

大家都知道皮特罗爱死他的胡子了,但他愿意为了克林特剃掉他们。可你猜怎么着?说起来不可思议,就是这么巧,克林特也爱死了皮特罗的胡子了——以及他的全部。

end

评论(24)
热度(36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佼饺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