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ID:佼饺子

【豹玫】Alone with everybody(中篇)

上篇链接https://ershudemi.lofter.com/post/1defaf5f_1271415f

警告:有部分暴力描写,非主要角色死亡



中篇正文:



接下来的一切都乱了套。


特查拉瞬间扑住炮弹,振金战衣再一次承受了爆炸冲击。这不会带来物理伤害,却还是能感到胸口仿佛裂开的痛感,但他顾及不了就立即起身。


子弹如暴雨般从窗口飞射而来,特查拉一边用身体阻挡子弹的射击一面快速移动。一个探员身中数枪倒在桌子上——金发——不是罗斯——罪恶般的庆幸席卷全身。


“对不起了,伙计。”将生死不明的探员推到一边,特查拉单手抬起桌子堵住一侧的窗口。


“有人上楼来了!出不去了!”门口负责撤退的探员才将喊出话就被打飞了半边耳朵。


紧跟在之后的罗斯抬手几枪击中两名冲上楼梯的武装人员,半蹲着拖住在地上受伤的队友以离开火力,他冲着特查拉的方向喊道:


“端掉重机枪!端掉重机枪!”


在大脑做出反应前,特查拉的身体已经近乎本能地弹出了窗口。果不其然,楼下机枪的火力立刻全部集中攻击半空中的特查拉,而这正和他意。子弹砸在胸口的作用力结合着之前爆炸的能量,乌黑的振金战衣泛起阵阵蓝光。特查拉清楚,他有多痛,战衣反弹的力度就有多大。


“嘭!”


重机枪在战衣的冲击中支离破碎。无心恋战,特查拉快速解决掉剩余的敌人,攀着墙壁冲进房间。


他反手操起一条木块刺入罗斯身后想要偷袭的敌人:“注意身后!”


罗斯短暂地点点头,他的注意力在一名腿部动脉中弹的探员身上,他快速扯过对方破碎的衣物熟练地止血包扎,边安抚对方:“没事了,血止住了,没事了。”


“长官!又有人上来了!”


“我去。”特查拉按住正要起身的罗斯。


权衡利弊之下罗斯没有拒绝,他招呼其他人将受伤的组员集中在房间隐蔽的一侧。


接着罗斯才看向特查拉,他头发凌乱,脸上身上都沾着血,满身的灰尘让特查拉一时无法判断那些血迹是不是有一部分来自罗斯。


“你……”想要触碰特查拉的手在半道又缩回身体两侧,罗斯将手上的血擦在裤腿上,“一定小心,需要帮助,我就在你身后。”


情势紧急无暇过多表达,特查拉只是握了握罗斯的手就冲下了楼梯。


利爪插入敌人的胸膛,滚烫的血液喷涌而出,这时候特查拉竟然想着方才握住的手。罗斯的体温隔着战衣传来带着不可思议地灼热感。


等结束了,一定要好好拉拉罗斯的手。


又击退一个敌人,特查拉抬头看向楼梯,刚才他没来得及告诉对方:


“正因为背后有你,我才要拼命战斗。”


没有了重型武器的敌人很快气数耗尽,特查拉没多费气力就解决了战斗,CIA的后续团队也赶到现场,为受伤的特工和平民提供帮助治疗。


一场小型战斗,前后持续不到30分钟,他们居住的旅店此刻已成残垣断壁。特查拉在屋后已经被炸开的院子里找到了站着一动不动的罗斯。


“嘿!你怎么了?”特查拉担心地走上前,之后他也顿在原地。


院子的空地上躺着一个中年黑人男性的尸体,而他的怀中抱着一个死去的黑人小女孩——是帕莎。


“枪战开始前,他们应该就被挟持到了院子里,”罗斯的语气平静到让人害怕,他指着男人头部的枪伤,“一枪毙命,典型的处#决式手法。”


“罗斯,别这样……”


罗斯没有理睬特查拉,他自顾自地说下去:“再看这里,父亲在中枪时下意识护住了女儿的头,但于事无补,他们开枪射击了她的背部,两枪。”


“罗斯!”


“两枪,但没有击中要害,所以她没有立即死去,”罗斯这才望向特查拉,此刻他的眼里像一湖死水没有了光亮,“而是,缓慢的,缓慢的,在之后的几十分钟里流血而亡。”


“罗斯,这不是你的错。”特查拉只觉得浑身冰凉,他无法说出更多安慰的话语,那都是苍白又无力的。


“我知道,”罗斯笑了起来,他抹了把脸,显得神经兮兮,“我当然知道,又不是我杀的。”


“每天都会死人。”罗斯丢下这句转身就走,特查拉没有跟上去,果然对方没走几步又折了回来。


罗斯脱下工装外套小心地盖在了帕莎的身上,即便他想要表现的多么冷血,他颤抖地抚摸上女孩头顶的左手还是出卖了他。


最终他深吸了几口气站起身,又回到了罗斯探员模式:“我们走吧。”


他们在旅馆的前门遇见了罗斯的长官,严肃、愤怒又趾高气扬的美国政府官员。


“我不得不说,罗斯探员,你这一次的行动太差强人意了。”


特查拉只想一爪子挠花对方的脸。


而被点名的人只是挺直了腰板:“我很抱歉,长官。”


“对方根本没有什么振金,这只是一个引人上钩的陷阱,而你,罗斯探员,就像一个闻见奶酪的老鼠,吱吱叫唤着往里跳。”


“那是因为你们的后备情报部门提供了错误信息导致行动小组失利。况且先生,罗斯探员与他的团队成功帮我们解决了一个极端#恐#怖#组织。”


特查拉无法忍受对他的朋友的冷嘲热讽,他直面反驳,也满意地看见对方忌惮又吃瘪的神情。


可是他的朋友似乎并不领情,罗斯用刻板地声音拒绝了特查拉的褒奖。


“这次任务我的确犯了严重的错误,如果不是陛下您出手相助,后果不堪设想。这次任务不仅让我的组员死伤,更是导致了众多平民伤亡。”


说到这里罗斯明显瑟缩了一下,特查拉可以看见在他身侧紧握的拳头。


“我愿意接受任何形式的处罚。”


此话一出,特查拉和那位长官都愣住了。前者是因为意料到对方行为的心痛,后者是因为在一个国王都为之说情后,还有人主动要求处罚。


“这样吧……”长官看了眼特查拉的表情,特查拉也恰当地眯起了双眼,“这样吧,罗斯探员暂且停职观察。”


这位长官命令手下缴了罗斯的配枪,在准备把人带走时被特查拉拦住了。


“等等,你们要带他去哪?”


“罗斯探员将会回局里做进一步的心理辅导与测评,”长官撇撇嘴,“我很抱歉,国王陛下,这是CIA的家务事。”


“罗斯先生是我的朋友,他的事就是我的事,”特查拉挡在罗斯身前,他不得不用上一个国王的身份来恐吓对方,“现在我要将我的朋友带走了。如果你们有疑问,可以让你们的外交部门致函瓦坎达驻美领事馆。”


接着特查拉拉住罗斯的手将众人的目光抛到身后。直到他们坐上瓦坎达的飞机,飞回瓦坎达,特查拉都没有松开罗斯的手。


一路上,对方一反常态乖巧又安静的态度只让特查拉更加忧心忡忡。



TBC


还有一个下篇就能完结

因有个正剧向的梗想写,这篇小短用来练手。

欧美cp这边一直写甜饼较多,没有信心能够写好,惶惶不安。


评论(11)
热度(136)

© 佼饺子 | Powered by LOFTER